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陶瓷琉璃艺术系陶瓷工艺品公益展销会圆满结束

作者:发布时间:2018-07-07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刘文婷)7月5日,由陶瓷琉璃艺术系主办,陶瓷琉璃艺术系大学生创客工作室和“萤火虫”暑期三下乡志愿服务队联合承办,历经2天的陶艺课程结课作品公益展销会暨三下乡图书捐赠活动在北校区1号2号教学楼连廊圆满结束。

活动展出的作品出自陶瓷设计与工艺专业《陶瓷挂饰》《陶瓷造型与创作》课程的学生课堂习作。通过网上预售和现场销售的展销形式,使得作品一经展出就纷纷收到电话和网上预定,本校师生、校外人士慕名而来踊跃购买,销售现场异常火爆。部分老师亲自前往选购、各系院处室领导献谋献策、学院领导对活动给予肯定提出希望,学院工会副主席乔华现场即兴作诗一首。大家的热情更好的促进了该系创客工作室的发展。活动展出作品五百余件,出售三百余件,共获得资金两千余元。除去材料购买成本剩余资金将用于购买学习用品,通过该系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捐赠给云南省昭通市包谷垴乡燕麦沟村贫困儿童。活动增强了学生热爱专业的积极性,培养了学生们的公益意识。

该系始终本着全面育人的发展理念,将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列入人才培养计划之中,并在课程中融合市场营销知识,不断提升学生的动手能力及市场开拓能力,在增强学生们浓浓的的奉献爱心精神的同时,全面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更加贴近市场的文化创业人才。



责任编辑:肖洒

上一条:2018年全国高职电商专业技能联考在我院进行
下一条:医学技术学院党支部组织党员赴焦裕禄纪念馆参观学习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