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获“第六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一等奖

作者:发布时间:2018-07-13    来源: 动漫艺术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张凯)近日,第六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组委会公布了大赛获奖名单,动漫艺术系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8项,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届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联合国训练研究所上海中心主办,巴塞罗那大学、斯特林大学特别支持,东南大学艺术学院担任学术指导单位,NACG数字艺术人才培养工程办公室承办。总计 577 所学校参赛,共征集非命题类作品 14,621件,命题类作品 1,216 件。

近年来,该系高度重视职业技能竞赛在人才培养中的引领作用,积极推行职业技能竞赛与课堂教学紧密融合,在教学过程中挖掘参赛作品和选拔参赛队员,取得了职业技能竞赛成绩和人才培养质量的双丰收。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院长杨百梅为所在党支部、联系系院党总支上专题党课
下一条:山东药品食品职业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