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院长杨百梅现场检查北校区学生公寓建设工作

作者:发布时间:2018-07-13    来源: 基建处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董喻)7月12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百梅,党委委员、副院长田立忠等一行前往北校区在建学生公寓项目进行检查督导,基建处负责人在工地现场就学生公寓项目的质量、安全、进度及现场管理情况,作了详细汇报。

杨百梅在听取汇报后,对现场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学院今年的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众多,实训车间、学生公寓、学苑小区等项目建设都事关省优质校建设、事关办学条件改善、事关师生切身利益,要确保在规定时间内,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为学院重点工作的落地落实打好“硬件”基础。

在施工现场,杨百梅强调,夏季高温施工,在保证施工安全、质量、进度的情况下,还要做好必要的防护措施,保障好施工人员的身体健康。杨百梅对大家辛勤的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希望大家继续发扬拼搏精神、奉献精神,克服困难,进一步把工作做细做实,为学院的建设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陪同检查的还有学院后勤服务管理处、保卫处相关负责人,施工、监理单位及基建处现场管理人员等。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学院召开实训车间建设工作专项调度会议
下一条:学院领导为机关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