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实训车间建设工作专项调度会议

作者:发布时间:2018-07-13    来源: 基建处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董喻)7月11日上午,学院在北校区立德楼1065会议室召开淄博职业学院实训车间建设工作专项调度会议。学院副院长孙启友,基建处、审计处、财务处、产业处、后勤处、继续教育学院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孙启友主持。

基建处负责人首先对实训车间目前进展情况做了简要通报,并提出下一步施工过程中需各相关部门配合解决的问题,随后,参会各部门分别就以上问题进行了讨论,确定了初步解决方案,以配合基建处工程的顺利推进。

会上,孙启友指出,学院实训车间建设项目,是优质校建设工作中重要的一环,与淄博市合作建设的建筑工人安全生产体验基地,作为建筑行业省级试点项目,也包含在该项目中,时间紧、任务重,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发扬不怕苦、不怕累、敢打敢拼的工作作风,各司其职、全力配合,确保优质高效地完成实训车间建设项目。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院长杨百梅参加挂靠班级主题班会
下一条:院长杨百梅现场检查北校区学生公寓建设工作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