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院长杨百梅参加挂靠班级主题班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8-07-13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张长学)近日,院长杨百梅参加了工商管理学院挂靠班级鲁南制药订单班P17市场营销一班的主题班会,并与该班42名同学进行了交流。

班会上,杨百梅以“经历与阅历”为主题进行讲话。她说道,经历越多、思考越多,阅历就会越丰厚,并不断提升生命的高度和厚度。大家要从一件件小事做起,培养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同时,杨百梅强调,提高大学生的就业竞争力及发展潜力是我院人才培养的核心目标,大家要扎实学习专业的知识、努力训练专业技能,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希望同学们常怀感恩之心,利用暑期陪伴父母、探望老师,身体力行去主动了解、熟悉社会,进行暑期实践锻炼。最后,杨百梅对述职的班委们进行了点评,鼓励大家大度为人、大胆做事、大方说话。

班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努力奋斗,勇于拼搏,不辜负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殷切期望。

据悉,自挂靠该班以来,杨百梅多次参加班级的入学教育、颁发鲁南制药奖学金、随堂听课、参与班级主题活动等,极大地增强了班级凝聚力。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下一条:学院召开实训车间建设工作专项调度会议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