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外方专业核心课程集中授课小学期圆满结束

作者:发布时间:2018-07-18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刘凤)6月25日至7月11日,我院国际学院组织的为期半个月的动漫制作技术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外方专业核心课程集中授课小学期圆满结束。

来自韩国清州大学的两名教授为动漫制作技术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学生讲授了《三维建模技术》、《三维材质灯光技术》、《三维动画技术》以及《影视后期制作》等4门动漫制作技术专业的核心课程,共计128学时。

本次授课是动漫制作技术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自2016年招生运行以来的第2次外方专业核心课程集中引进,充分体现了我院“严格执行教育厅关于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人才培养要求,中外双方共同制订人才培养方案,引进的外方专业核心课程资源达到专业总课程资源的50%”的办学特色。

本次授课的课程内容、教学安排以及授课方式完全按照韩国动漫专业的教学模式进行,师生们充分了解韩国动漫教育教学特点的同时,深刻感受到了韩国动漫项目产学研相结合教学模式的魅力。

授课期间,中韩双方教学团队也针对现有的人才培养模式、课程体系、课程建设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充分的研讨与交流,对深入推进动漫制作技术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教育教学改革工作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肖洒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在首届全国装配式建筑信息化模型(BIM)技术应用大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我院举办创新方法(TRIZ)师资培训班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