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2018年国家级培训项目文化艺术类“专业带头人领军能力研修”培训正式开班

作者:发布时间:2018-07-23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王梅 李鹏)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8年度职业院校教师国家级培训工作的通知》要求,7月22日上午,2018年国家级培训项目文化艺术类——“专业带头人领军能力研修”培训在山东理工大学国际交流中心正式开班,共有来自全省35所职业院校的56名专业带头人、骨干教师参加。此次国培项目院系领导高度重视,由艺术设计系具体组织安排,精心部署,力求为全体参培学员提供周到、优质的服务,确保国培工作顺利开展。

在开班仪式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姜义林致辞并介绍了我校近年来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社会培训、技能大赛、国际化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希望全体学员珍惜研修机会,努力做到学有所成;培训期间与学校及老师、专家们多沟通、常联系,促进我校服务工作做得更好;同时也希望学员们对淄博职业学院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并预祝本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学院艺术设计系负责人刘力做开班致辞。刘力对各位专家、学者和老师们表示了诚挚的欢迎。并提出各专业带头人,应在培训学习中,不断提高完善自己,推进高校与地方经济社会融合发展的工作要求,以加快校城“全面合作、深度融合、协同创新、共建共享”为发展方向,充分发挥综合性职业院校的办学优势,实现学校科技、人才、专业优势与经济、社会、文化发展的精准对接,努力形成校城“良性互动、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新格局。再创实体经济辉煌,为企业新旧动能的转化贡献力量。

在接下来28天的培训课程中,还将有文化艺术领域的多位课程专家和技术专家现场授课,学习内容具体、丰富,其中包括山东艺术学院王大海教授的教育成果培训项目、青岛大学侍锦教授《文化遗产与设计教育》专题讲座、陶瓷艺术大师任允鹏教授的《谈词说陶聊设计》专题讲座,以及教育专家对教学、科研方面管理的现身说法、非遗项目设计制作、专业技术培训等。培训秉承集中培训与返岗实践相结合、理论学习与实践相结合的原则,为致力于专业建设、课程设计与开发、团队组织与引导、应用技术研发与推广、教研科研方法研究的各高校艺术专业带头人提供深入培训及交流机会。


责任编辑:肖洒

上一条:我院承办山东省2018年高校新教师培训
下一条:省委组织部长:文经我手无差错,事交我办请放心!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