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获首届全国装配式建筑信息化模型(BIM)技术应用大赛团体二等奖

作者:发布时间:2018-07-26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于晓静)近日,全国首届“装配式建筑信息化模型(BIM)技术应用大赛”在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举办。大赛由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信息化工作委员会主办,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承办,山东百库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协办。来自江苏、辽宁、湖南、陕西、山西、广东、重庆、云南、河北、山东等全国高职共31个代表队参赛,我院建筑工程学院组织4名学生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获得团体二等奖。

大赛通过以实际的工程图纸为载体,以实际的工作过程为序列,以学生毕业后职业岗位要求为标准来设计大赛题目,注重考核学生识读装配式建筑工程图及使用基于BIM平台的PKPM-PC软件,进行深化设计的核心技能,促进学生技能训练和养成工程素养,有力推动我国建筑产业现代化的发展。

据悉,我院本次参赛队员均来自于我院建设工程管理校企合作班,成绩的取得也是我院校企合作模式培养成果的又一成功范例。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部组织“新时代、新理念、新担当”大讨论活动
下一条:我院召开餐厅装修改造方案研讨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