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部组织“新时代、新理念、新担当”大讨论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8-07-31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张统华)7月31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部在南校区尚德楼E504召开“新时代、新理念、新担当”大讨论活动动员会。该党总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该院党总支部专职副书记宣读了学院党委《中国共产党淄博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在全院开展“新时代、新理念、新担当”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随后,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重要批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山东服务保障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等六个文件。

该院党总支部书记强调,要按照学院党委的要求,进一步明确“新时代、新理念、新担当”大讨论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切实把思想观念转到新发展理念上来,把思维方式转到新时代要求上来,把工作作风转到敢担当善作为、实干苦干上来,为学院优质校建设走在全省前列发挥应有作用。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文化传媒系学生赴菲律宾短期研修圆满结束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学生获首届全国装配式建筑信息化模型(BIM)技术应用大赛团体二等奖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