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化传媒系学生赴菲律宾短期研修圆满结束

作者:发布时间:2018-07-31    来源: 文化传媒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丁好)近日,文化传媒系的16名优秀学生到菲律宾远东大学进行了为期6天的专业研修。

该系学生先后参观了远东大学的护理学院、教育学院和商学院,并参与体验了全英文课堂教学等文化体验活动。同学们与菲律宾本地学生们一同体验了教学课程设计的课堂学习,并与在该校中国留学生进行了专业学习交流,分享心得。

本次活动,既拓展了学生的国际化视野,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又为走出去搭建了广阔平台。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信息工程系在第五届“大唐杯”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技术创新大赛(山东赛区)中获一等奖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部组织“新时代、新理念、新担当”大讨论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