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党支部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8-08-01    来源: 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沈梅)8月1日,机电工程学院党支部的党员们走近《山娃科学梦工厂》——3D打印技术公益夏令营,为20名小学生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

在活动过程中,党员与孩子们进行交流与学习引导,对他们正在学习的3D打印技术,进行了专业的辅导答疑,激发了他们对3D建模、打印技术浓厚的兴趣,对自己的作品有了极大的成就感。为方便小学生们外出参加活动,该党支部的党员们亲自开车将孩子们送达活动地点。

据悉,该党支部党员们还将继续为公益夏令营小学生们提供志愿服务,将使他们在短期的培训中得到最专业的辅导和服务。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学院对口帮扶村—博山镇井峪村路灯加密提升改造工程竣工并投入使用
下一条:后勤服务管理处组织召开假期项目工作质量安全管理专题调度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