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8年第15次集体学习

作者:发布时间:2018-08-04    来源: 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本站讯  按照党委《关于在全院开展“新时代、新理念、新担当”大讨论活动组织实施方案》的安排,8月3日上午,学院党委中心组举行2018年第15次集体学习,中心组成员张爱民、杨百梅、姜义林、孙启友、曾照香、田立忠、高爱国、高霞、耿玉河,各党总支部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院领导领学,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重要批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山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山东服务保障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学习了省委书记刘家义在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在全省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在赴江苏浙江广东学习交流会上的讲话精神。党委书记张爱民主持并讲话。

张爱民在讲话中指出,作为“新时代、新理念、新担当”大讨论活动的重要环节,今天我们组织学习了六个重要内容。今天所学,大多体现了中央和省委近来重点强调的问题,就是党员干部要善于担当:一是要具有高度的担当意识。敢作为善担当是每一名领导干部的份内事,是干事创业的基础,也是每一位干部首先要树立的一种意识。善于担当、敢于担当,才能将心思用在工作上,才能过难关出成效;不担当,不作为,就要挪位。二是要忠实履行岗位职责,将担当化作实际行动,通过具体工作,通过在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予以体现。三是要勇于问责,将应付、推诿、拖沓、不负责任等各种不良现象对照工作标准和职责要求追究责任,进一步形成担当有为、干事创业的浓厚工作氛围和工作作风。

张爱民还强调其他重点工作:一是不断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各党总支部、直属党支部要在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的基础上,结合具体工作特点进行创新,以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当下,要按照“新时代、新理念、新担当”大讨论活动组织实施方案的要求,抓好学习,对照六个专题查摆问题,制定整改方案。二是对重点工作、重大项目要善于谋划,制定措施,扎实推进,以取得更好成效。三是进一步做好校城融合、校企合作相关工作,通过卓有成效的形式,请进来,走出去,拉近与著名企业家、知名工匠的距离,融合社会资源,不断推动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更好服务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

责任编辑:郭少云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部开展“新时代、新理念、新担当”主题学习活动
下一条:《淄博日报》头版头条刊发我院报道:精准对接 全力融合——淄博职业学院何以连续三年入选全国“高职院校服务贡献50强”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