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部开展“新时代、新理念、新担当”主题学习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8-08-05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蔡晓莹)近日,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部在南校区尚德楼C407举行了以“新时代、新理念、新担当”大讨论活动为主题的党员学习活动。该党总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中,该党总支部书记传达了《中共淄博市委关于在全市开展“新时代、新理念、新担当”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并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刘家义同志在全省新时代激励干部新担当新作为暨“担当作为好书记”“干事创业好班子”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及《周连华同志在中共淄博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等文件。

该党总支部书记强调,要按照中共淄博市委及学院党委的要求,充分认识开展“新时代、新理念、新担当”大讨论活动的目的和意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和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观念转到新发展理念上来,把思维方式转到新时代要求上来,把工作作风转到敢担当善作为、实干苦干上来,以新的理念、新的境界、新的担当、新的作为,奋力推动内涵发展,为学院建设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提供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制药与生物工程系党支部开展“新时代、新理念、新担当”主题学习活动
下一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8年第15次集体学习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