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制药与生物工程系党支部开展“新时代、新理念、新担当”主题学习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8-08-08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裴爱田)8月6日,制药与生物工程系党支部在北校区匠心楼516开展了以“新时代、新理念、新担当”大讨论活动为主题的党员学习活动,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活动中,该系党支部书记宣读了学院《关于在全院开展“新时代、新理念、新担当”大讨论活动组织实施方案》,系党支部副书记带领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重要批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山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山东服务保障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学习了“刘家义同志在全省新时代激励干部新担当新作为暨‘担当作为好书记’‘干事创业好班子’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在全省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在赴江苏浙江广东学习交流会上的讲话精神”等内容。

该系支部书记强调,要按照“新时代、新理念、新担当”大讨论活动组织实施方案的要求,抓好学习,对照六个专题查摆问题,制定整改方案。通过学习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转变作风,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干事创业,为学院的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肖洒

上一条:文化传媒系党总支部开展“新时代、新理念、新担当”主题学习活动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部开展“新时代、新理念、新担当”主题学习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