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委书记张爱民赴淄博沃德机械科技有限公司考察

作者:发布时间:2018-08-18    来源: 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处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杜元刚)8月16日,学院党委书记张爱民带领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处负责人赴淄博沃德机械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考察。

考察中,在该公司负责人、学院理事会理事张龙宜的陪同下,张爱民一行实地参观了该公司模具制造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汽车模具生产过程和设备运转情况,并与公司负责人和技术总监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学院与沃德机械公司合作共建厂中校项目进行了细致沟通,就项目试运行达成了初步协议。

据悉,沃德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汽车模具的企业,前期投资近两亿元。公司按照高起点,高标准建设,是淄川区制造类重点科技项目,将建成淄博市最大汽车模具研发制造企业,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学院与该公司筹建的厂中校项目,每年将接收模具制造专业学生到公司进行现场实训实习,沃德公司建立专门实训车间,安排经验丰富的工程师现场教学,按照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对学生进行各项汽车模具相关知识传授和专业技能训练。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会计学院党总支部开展“新时代、新理念、新担当”主题学习活动
下一条:医学技术学院党支部开展“新时代、新理念、新担当”主题学习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