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会计学院党总支部开展“新时代、新理念、新担当”主题学习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8-08-18    来源: 会计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高雯萱)8月16日上午,会计学院党总支部在南校区举行了以 “新时代、新理念、新担当”大讨论活动为主题的党员集体学习,该院党总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由该院党总支书记主持。

学习期间,该院党总支副书记传达学习了学院党委《关于在全院开展“新时代、新理念、新担当”大讨论活动组织实施方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重要批示精神》《刘家义同志在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体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刘家义同志在全省新时代激励干部新担当新作为暨“担当作为好书记”“干事创业好班子”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及《刘家义在赴江苏浙江广东学习交流会上的讲话》等文件精神,并传达介绍了淄博市委党政干部赴广东深圳、东莞、佛山考察情况。

该院党总支部书记最后强调,要按照中共淄博市委及学院党委的要求,高度重视,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开展好“新时代、新理念、新担当”大讨论活动。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认真把握当前职业职业教育发展的最新动态,把握山东、淄博新旧动能转换、产业转型升级对财经类人才的新需求,对接产业和职业岗位需求,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转变作风。要有危机意识,坚持担当作为、干事创业,为学院争创全国高水平职业院校、高水平专业作出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荷泽职业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下一条:党委书记张爱民赴淄博沃德机械科技有限公司考察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