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行“志愿服务我当先”主题团课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6-11-09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孟昱)11月8日晚,建筑工程学院举行了以“志愿服务我当先”为主题的团课教育活动。

各班团支部积极搜集各类相关资料,绘制板报。本次团课的形式多样化,使同学们更深刻的了解什么是志愿服务,并且将志愿精神牢记于心。

志愿者精神是一种互助、不求回报的精神,它提倡“互相帮助、助人自助、无私奉献、不求回报”。志愿者凭借自己的双手、头脑、知识、爱心开展各种志愿服务活动,无偿帮助那些处于困难和危机中的人们。

做为当代的大学生,不仅是社会的接班人更是共产主义的接班人,学习和了解志愿者服务以及志愿者活动的精神能够让团员们更好的认识到志愿者服务的意义,并继承和发扬他们无私奉献,舍己为人的精神。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护理学院召开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教学研讨会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举办“笔墨生辉”书法大赛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