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系举办“坚定理想信念,助力青春远航”演讲比赛

作者:发布时间:2016-11-17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康忠峰)11月16日,信息工程系为了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弘扬科学精神,抵制邪教侵蚀,坚定理想信念,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新时代大学生,举行了以“坚定理想信念,助力青春远航”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本次演讲比赛是根据“淄博职业学院反邪教警示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组织的。比赛前,各班根据“信息工程系反邪教警示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利用晚自习时间学习了反邪教知识,并进行初赛,每班推选出1名学生参加全系的演讲比赛。比赛中,参赛选手紧扣主题,联系实际,阐释了自己对青年人时代责任和青春使命的认识,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最终有13名同学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

通过比赛,增强学生们防范、识别、抵制邪教侵蚀的意识和能力,激发不忘责任、敢于担当、乐于奉献的精神,心灵受到了洗礼,思想得到了提升。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我院教师应邀参加山东省养老服务业“十三五”规划项目专家论证会
下一条:旅游管理系举办“齐文化与当代大学生职业成长”讲座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