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制药与生物工程系举办“学习基础团务知识”主题团课

作者:发布时间:2016-10-13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裴爱田)10月12日晚,制药与生物工程系为了使同学们了解团务知识,培养同学们的团员责任意识,各班级举办主题为“学习基础团务知识” 团课。

团课上,同学们学习了团章、团的组织生活、团旗、团徽、团歌、团员证、团员发展、团员组织、奖励处分、推优入党等基础团务知识。

本次团课,培养了同学们的团员意识,帮助大家提高自己的思想道德素质,为能成为有道德、有理想、有文化、有纪律的接班人打下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陶瓷琉璃艺术系开展“活力团支部 校庆送祝福”活动
下一条:我院三校区雨污水改造项目获批复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