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旅游管理系到山东山川国际旅行社走访调研

作者:发布时间:2016-09-02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梅振华)为进一步做好旅游管理系2014级学生顶岗实习管理工作,8月31日,旅游管理系负责人带领有关教师赴山东山川国际旅行社进行了走访调研。

调研中,山东山川国际旅行社负责人介绍了该系学生在公司顶岗实习情况和公司运营状况,旅游管理系负责人就我院旅游管理系专业建设、教育教学、社会服务等方面做了介绍,双方就专业建设、人才培养、顶岗实习管理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随后,召开了顶岗实训学生座谈后,帮助学生解决实习中遇到的问题,并要求他们注意安全、努力工作。

本次走访调研使该系教师进一步加强了与校企合作企业的交流,实地了解了学生在企业岗位中的工作状态及表现情况,对今后有针对性地加强校企合作,进一步做好学生实习工作起了指导借鉴作用。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艺术设计系师生应邀参加2016齐鲁工业设计国际高峰论坛活动
下一条:我院参加教育部组织的“青春起航计划”师资培训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