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文化传媒系举办青年教师公开课

作者:发布时间:2017-05-18    来源: 文化传媒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李华)5月12日,文化传媒系在A809电钢实训室举办了青年教师田歌的钢琴公开课,系相关领导及教师参加了听课。

田歌就《威尼斯船歌》弹奏中需注意的指法技巧、曲式结构、演奏特点以及如何处理乐曲的情感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仿佛把听者带到了水上名城威尼斯,营造了良好的课堂氛围,同时展示了数码钢琴集体课的开放性、综合性和多元化的特点,调动了全体学生学习的积极性。田歌老师严谨的授课风格、扎实的专业技能,给听课师生留下了深刻印象。

课后,该系相关负责人及教师进行了评课。大家一致对田歌准确生动的示范演奏、系统而透彻的分析讲解、张弛有度的课堂把控及良好的专业素养给予了肯定。

钢琴课是学前教育专业教学中的重要技能课程之一,也是幼儿教师必须掌握的基本专业技能。钢琴弹奏是一个复杂的脑体结合的活动过程,学生入校前基本没有音乐基础,如何在短时间内通过在校学习,使未来从事幼儿教育工作的学生掌握该项技能,并不是一个简单的教学任务。今后,文化传媒系将继续通过公开课不断探索和研究,发挥学生的主观能动性,以更高的标准顺应学前教育改革和自身发展,向社会输送高素质的学前教育专业人才。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护理学院召开第十四届双代会
下一条:文化传媒系召开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培训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