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第十四届双代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7-05-18    来源: 护理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张丽)5月16日,护理学院在西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了该院第十四届团员、学生代表大会。该院有关领导、导师及各班级338名学生代表参加。

本次大会分预备会议、正式会议两个阶段。预备会议开始,在场的学生代表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审议并通过了大会议程、代表资格审查报告、选举办法、候选人、监票人名单、计票人名单、主席团名单、候选人产生情况说明等草案。77名候选人就竞选原因及个人优势等方面做出激情的演讲。演讲结束后,各代表上台投票。经过计票员紧张激烈的统计后,选举结果公布,第十四届学生会的70名成员诞生了。正式会议由第十四届学生会代表做学生工作报告,各位代表投票通过了护理学院第十四届团总支、学生会的人员名单,第十四届双代会圆满落幕。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招生办公室组织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教育活动
下一条:文化传媒系举办青年教师公开课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