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招生办公室组织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教育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7-05-18    来源: 招生办公室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王斌)5月17日上午,根据中共淄博市委组织部关于转发《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通知》精神,招生办公室及时组织部门全体人员进行了集中学习。该部门负责人主持领学,全体人员参加。

该部门负责人传达并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介绍了廖俊波同志的生平和对党忠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先进事迹。他强调,部门全体人员要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学习廖俊波同志扑下身子、苦干实干,以实际行动体现了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要学习他不忘初心、扎实工作、廉洁奉公,身体力行把党的方针政策落实到基层和群众中去,真心实意为人民造福的工作态度,要把此次学习活动作为部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掀起学习活动的热潮。要结合招生办公室岗位实际,扑下身子、撸起袖子真抓实干,以饱满的热情攻坚克难,带头全力以赴打好“招生规模质量攻坚战”。要以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发挥支部在落实学院工作中的先锋示范作用,在创建先进基层党组织走前头、作示范。同时指出,在加快学院优质校建设和诊改工作事业发展的关键时期,更需要我们大力弘扬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建设国际先进,国内一流的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凝聚强大精神动力。

大家通过学习讨论一致表示,要把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践行“三严三实”和落实科学发展观紧密结合,进一步增强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心系群众的公仆情怀、担当尽责的敬业精神和廉洁奉公的道德情操。要把学习活动与招生工作结合起来,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积极助推学院优质校与诊改工作的发展,为加快建设国际先进,国内一流的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汽车工程系开展“走进农村,关注三农”科普实践活动
下一条:护理学院召开第十四届双代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