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汽车工程系举办“求职面对面”招聘模拟赛

作者:发布时间:2017-05-18    来源: 汽车工程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王国玲)5月17日下午,汽车工程系在4号教学311室楼组织开展了“求职面对面”招聘模拟赛。

比赛分为自我介绍、职业测评、现场提问三个环节。12位参赛选手提交了精心准备好的简历,从性格、优势、求职方向、任职经验等方面介绍了自己。接下来的环节则考察了选手们的临场应变能力,在问答时把自己最优秀的一面展现在了大众面前。选手们以扎实的专业理论功底、较好的实践工作能力、以及良好的职场应变能力出色地完成了赛事。

本次活动,不仅让参赛选手获得了一次实战性的考验机会,也让到场观摩的同学对应聘面试有了更为直观的感受和深入地了解,对学生未来的就业将起到积极的指导和帮助作用。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物联网校企合作企业到信息工程系开展专业研讨
下一条:汽车工程系开展“走进农村,关注三农”科普实践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