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校医院召开诊改工作推进会议暨服务质量提升集中培训

作者:发布时间:2017-05-18    来源: 校医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韩芳)近日,校医院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在北区连廊二楼会议室召开诊改工作推进会议暨服务质量提升集中培训。

部门负责人首先传达了学院诊改工作推进专题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淄博职业学院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与运行工作方案》,梳理了部门诊改工作成绩及不足,明确了下阶段部门及个人诊改工作任务和要求。

为强化基本功训练,规范医疗行为,改善服务态度,提高服务质量,结合部门诊改工作实际,部门负责人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通过专题讲座的形式,对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了医德医风教育及业务知识培训。为确保教育培训效果,主讲人在讲座结束后,留下思考作业题,规定在下次培训前进行集中测试,测试成绩纳入部门年终考核。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医学技术学院召开第十四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
下一条:物联网校企合作企业到信息工程系开展专业研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