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医学技术学院召开第十四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7-05-18    来源: 医学技术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李倩)5月17日,医学技术学院在西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了第十四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该院有关领导、导师及358名学生代表出席了会议。

本次大会经过前期的预备会议,今天步入正式会议阶段。会议首先由该院第十三届团总支、学生会委员会认真审议并通过了大会议程、团总支学生会工作报告、代表资格审查报告、选举办法、候选人、监票人名单、计票人名单、主席团名单、候选人产生情况说明等草案。65名候选人就竞选岗位及个人优势等方面进行了演讲。演讲结束后,各位代表进行了投票。经过计票员严格而有序的统计后,该院第十四次团总支、学生会共选举产生了60名成员。大会圆满落下帷幕。

吐故纳新,承前启后是本次大会的主要议题,通过本次大会必将进一步推动该院学生工作更上一层楼。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青春无限篮球社举办“5v5半场篮球赛”
下一条:校医院召开诊改工作推进会议暨服务质量提升集中培训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