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青春无限篮球社举办“5v5半场篮球赛”

作者:发布时间:2017-05-22    来源: 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孟虹谕)近日,机电工程学院青春无限篮球社在北校篮球场举办“5v5篮球比赛”,共有该院2016级各班10支代表队参加。

本次比赛,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重在培养同学们的竞技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比赛以班级为单位,通过小组赛、淘汰赛、半决赛、决赛选出冠、亚、季军。比赛进程中,双方队员都迅速进入状态,全力以赴,积极防守、进攻,显示出他们极佳的心理素质。在场观众也情绪高涨、摇旗呐喊,不时为队员加油、打气。赛场上双方竞争十分激烈,带球、运球、投篮等一系列动作潇洒、规范,引来围观同学一阵阵地喝彩。最后,P16机制二班获本次比赛第一名。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更加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和团结合作的意识。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举办“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月开幕式”
下一条:医学技术学院召开第十四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