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月开幕式”

作者:发布时间:2017-05-22    来源: 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李福伟)近日,机电工程学院在北校区裙楼1号教学楼举办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月开幕式,本届活动月以“多彩大学,绚烂人生”为主题。该院教师、学生会干部、学生代表100余人参加。

开幕式上,学生代表发言后,大家观看了针对大学生活感受的采访视频、班级代表讲述了选用的心理图片和心理小故事。在接下来的一周内,将陆续举办大学生朋辈心理辅导知识竞赛、心理情景剧短片DV大赛、“奔跑吧-板报君”班级心理板报比赛等系列活动,帮助同学们增进心理健康,提高主观幸福感。

本次活动旨在普及心理健康知识,不断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以及心理健康水平,同时,努力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推动该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信息工程系举办毕业生就业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青春无限篮球社举办“5v5半场篮球赛”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