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系举办毕业生就业经验交流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7-05-22    来源: 信息工程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韩鸣)5月20日下午,在2017届毕业生返校进行毕业设计答辩之际,信息工程系在北区一号裙楼1115多媒体教室举办了一场毕业生就业经验交流会,该系近200余名在校生参加。

会上,该系分管学生负责人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与会毕业生代表在学习、工作、生活以及实习就业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其次,3名优秀毕业生代表吴聪、徐成帅、黄有为分别发言,向在座的学弟学妹们讲述了他们在校期间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经历,分享了他们对大学生活的感悟以及实习、就业的经验,激起了在座同学们极大的兴致,大家纷纷就相关问题与他们进行了讨论。最后,该系分管学生负责人进行总结发言,勉励同学们向优秀毕业生学习,做好规划,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就业能力,早日成才。

通过本次交流会,在毕业生和在校生之间搭建起良好的沟通平台,让在座的同学们受益匪浅,增强了动力和自信心,起到了良好的沟通和交流作用。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文化传媒系举办学科带头人公开课观摩活动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举办“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月开幕式”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