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文化传媒系举办学科带头人公开课观摩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7-05-22    来源: 文化传媒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骆真)5月18日,文化传媒系人文素养课学科带头人丁慎国在西校区A503举办了人际沟通课程的公开课,该系相关领导及教师参加听课。

本次公开课丁慎国以“求职文书的设计与制作”为主题,围绕求职文书的结构内容、制作方法和设计技巧,以大量实际案例为范本,为学生详细讲解了求职材料的设计和准备。他生动幽默的语言,浅显易懂的讲解,丰富精美的简历实例,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课堂表现积极活跃,使本次公开课在快乐轻松的氛围中完成了教学任务,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人际沟通课程为全院范围开设的一门人文素养课程。自2009年开设至今,人际沟通课程逐步形成了以教学文件建设为基础、以课堂教学改革为重点、以教师队伍建设为关键的课程建设特色。尤其在“基础+职业”的教材开发、结构化教学内容、教学团队梯队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是我院推进素质教育和培养全面发展的人才的重要途径。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动漫艺术系开展网络教学平台应用培训
下一条:信息工程系举办毕业生就业经验交流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