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动漫艺术系开展网络教学平台应用培训

作者:发布时间:2017-05-22    来源: 动漫艺术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张凯)5月18日,动漫艺术系为进一步推动课堂教学改革,开展信息化教学,促进师生互动交流,创新教学形式,全面提高教师的教学水平。邀请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郑贵庆,就学院网络教学平台功能及使用等事宜进行集中培训。该系教学管理人员、综合科以及动漫教育教学部全体教师参加培训会。

培训会上,郑贵庆首先对网络教学平台的课程建设理念及功能进行了介绍,随后详细讲解了各项功能的操作流程,并现场演示了如何利用平台设置教学进度、布置作业、在线考试答疑、师生互动、资源共享等功能。培训中,老师们认真听取了郑贵庆科长的讲解,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和深入交流,取得了良好效果。

通过培训,对提高教学质量、创新教学形式有很大的帮助,也激发了该系教师们利用现代信息技术促进课堂改革的热情。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举办三对三篮球赛
下一条:文化传媒系举办学科带头人公开课观摩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