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三对三篮球赛

作者:发布时间:2017-05-23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王晓莉)5月19日,工商管理学院在南校区篮球场举办“三对三”篮球赛。

此次比赛吸引了13支队伍约50名运动员参加,以“三对三”的形式进行比赛。经过激烈的比拼,P16市场营销二班获得冠军,P16市场营销四班获得第二名,T16转段物流管理班获得第三名。

此次篮球赛,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青春风貌,号召大家以球会友、切磋球技、沟通友谊,营造了拒绝低头族、快乐动起来的氛围。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举办校园心理剧大赛
下一条:动漫艺术系开展网络教学平台应用培训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