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校园心理剧大赛

作者:发布时间:2017-05-23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王晓莉)近日,工商管理学院在南校区报告厅举办“演绎青春·触动心灵”校园心理剧大赛。

参加本次大赛作品均由学生自编、自导、自演,以学校生活为背景,突出表现了当代大学生自卑、攀比、感情困惑、价值观迷失等问题。经过评委组一致评议,P16市场营销二班获一等奖;P16报关与国际货运、T16转段物流、P16人力资源管理获二等奖;P16电子商务一班、P16物流管理二班、P16市场营销四班获三等奖;P16市场营销二班、T16转段物流获最佳原创剧本奖。这种以舞台夸张而不失率真的艺术表现形式,引起了学生们思想上的碰撞、心理上的共鸣,起到较好的心理辅导作用。

通过本次大赛,该院同学们不仅正视了学习生活中的心理问题,也了解了心理学相关知识,提高了大家的心理调适能力。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党支部举行“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学习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举办三对三篮球赛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