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党支部举行“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学习

作者:发布时间:2017-05-24    来源: 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李新亭) 5月23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党支部在北区实训楼236党员活动室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该次党课由党支部书记主讲,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党课题目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基础》,党课从“党的组织生活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加强纪律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组织生活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中的载体”、“结合新的形势和实践,解决突出矛盾和问题”四个方面全面阐述了从严治党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加强党的自身建设的重要战略举措,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则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基础。

最后,该党支部书记结合该院工作实际,强调指出,继续完善“真活真干”“真题真做”的学工互为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探索,将毕业后的工作适应过程前置,实现教学过程与生产过程、教学过程与技术研发过程的融合,让身处校园的人才“幼苗”能充分接触到真正来自市场的信息。

通过聆听学习,与会同志表示,要从党肩负的历史使命出发,全面理解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深刻内涵,着力将思想认识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落实到具体工作之中。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会计学院开展“粽香中华,传颂经典”主题班会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举办校园心理剧大赛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