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会计学院开展“粽香中华,传颂经典”主题班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7-05-24    来源: 会计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高雯萱)5月22日晚,会计学院为了使学生了解端午节来历及风俗习惯,体验端午节独特魅力,激发民族自豪感,在南校区综合楼各教室开展“粽香中华,传颂经典”主题班会。

班会上,同学们不但讲述了一个个关于端午节的故事和传说,还诵读文人墨客文笔写下描绘端午节的诗词歌赋,表达了对端午节的浓浓情意。不管时代如何飞速发展,弘扬传统文化永远是民族主旋律。

通过开展本次主题班会,不但使同学们感受到传统节日的气氛,还加深了同学们的爱国意识。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信息化办公室举办迎端午节活动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党支部举行“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学习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