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汽车工程系开展“端午诗词对对碰”主题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7-05-27    来源: 汽车工程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王国玲)5月 26 日下午,汽车工程系在4号楼3楼大厅开展“端午诗词对对碰”主题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把预先准备好的诗词纸条挂在大厅周围,供参赛者选取回答。活动以歌颂屈原高尚的爱国主义情怀为核心,准备识诗题、填字题、对句题、对对碰、吟诵题和解字题六个环节。同学们积极投入其中,时而紧皱眉头,苦思冥想;时而相互探讨,共话诗词。优美的诗词让在场的观众体验了诗词的魅力,或豪迈、或轻柔,百转千回,韵味层出。活动现场,该系师生一起动手包粽子,更真切得去感受中国传统节日的内涵,增进了大家之间的亲密联系和相互交流。

此次活动,旨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让该系师生体会传统节日的魅力与快乐。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药学系举行教学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信息工程系举办“Robot”杯第四届素质机器人运动大赛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