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药学系举行教学工作研讨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7-05-27    来源: 药学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赵文姣)近日,药学系在S3302举行教学工作专题研讨会,该系负责人、专业骨干教师及专兼职课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围绕两项内容展开。一是对由于节假日等教师调停补课操作进行了统一要求。二是围绕教师职业生涯规划及2017级学生人才培养方案中的课程设置情况进行了研讨,根据各自的职业生涯规划要求各任课教师在每学期需确定1-2门主讲课程,围绕主讲课程进行任课安排。同时,针对学生专业发展及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情况,对2017级人才培养方案的相关课程设置进行了讨论,大家踊跃发言、集思广益,为该系2017级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奠定了基础。

本次研讨会,明确要了以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为抓手,通过实践及时检验、反思和调整,使专业技能大赛成为该系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的重要保障,并以此为契机,更新教育理念和方法,完善课程体系设置,全力提高该系专业人才培养质量。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制药与生物工程系举行2017届毕业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
下一条:汽车工程系开展“端午诗词对对碰”主题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