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制药与生物工程系举行2017届毕业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

作者:发布时间:2017-05-27    来源: 制药与生物工程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裴爱田)近日,制药与生物工程系2017届毕业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在北校区3号教学楼举行。生物制药技术、药物制剂技术、食品营养与检测、城市园林等专业的240名2017届毕业生参加了答辩。

本次答辩共分成7个答辩小组,在学生论文答辩前,上交了顶岗实习周记、实习报告等过程性材料,材料合格后准许参加答辩。答辩期间每名毕业生阐述了论文的设计思路和主要内容,汇报了自己顶岗实习过程中的收获和感悟,并对所提问题做出清晰明确的回答,整个答辩过程紧张严肃,井然有序。

本次论文答辩指导教师依据《淄博职业学院毕业设计(论文)管理规定》要求,加强了对学生毕业论文的选题、指导、评阅、答辩、成绩评定等各个环节的管理与检查,切实保证毕业设论文质量。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信息工程系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系列活动
下一条:药学系举行教学工作研讨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