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系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系列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7-05-27    来源: 信息工程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韩鸣)5月26至27日,信息工程系在全系师生中开展了“我们的节日·端午节”系列活动。

活动的主要内容有:一是组织教职工开展了包粽子、趣味运动会等活动,弘扬了传统文化,丰富了节日内涵;二是组织在校生班级召开了“迎端午、讲文明、重安全”主题班会,在了解传统文化的基础上,教育引导同学们在端午假期期间,做到“文明出行、安全出行”,争做文明使者;三是组织学生志愿者们到张店兴乔社区看望空巢老人,与她们谈心、帮助整理卫生、送去祝福;四是组织了“迎端午环境卫生整治活动”,重点对本系办公室、实训室、教室、宿舍等卫生死角进行清理,营造了干净、整洁、有序的学习、工作环境。

通过系列活动,不仅营造了一片幸福、祥和的节日氛围,同时增强了该系师生们的爱国情感和民族自信心、凝聚力,不断提升了师生们的文明素质和文明程度。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药学系举行外出参培教师汇报会
下一条:制药与生物工程系举行2017届毕业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