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系举办大学生职业素养培训课

作者:发布时间:2017-06-13    来源: 信息工程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韩鸣)6月10日,信息工程系邀请计算机校企合作南京55所特聘讲师王磊,在南校区D210举办了为期一天的“大学生职业素养培训课”,该系CETC55所云计算校企共建班全体同学及各专业部分师生代表参加。

王磊是全国智慧职教创新创业课程高级讲师,在本次培训中,她通过对事例的剖析和活动实践,积极的与同学们互动,让同学们在快乐的工作氛围中掌握有效沟通的路径,懂得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实现合作共赢,并通过风趣幽默的语言以及活泼生动的讲课方式让同学们了解职业素养概念以及重要性,加深了对职业素养体系的认知。同学们在培训结束后纷纷表示收获颇丰,非常期待后续的培训课程。

通过本次培训课,不但帮助同学们知悉礼仪教养,提升了解决问题的能力,坚定了对执行力的贯彻,而且积极引导同学们做好职业规划,成就职业梦想。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汽车工程系召开社团导师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武术协会、缔舞感社团共同举办“舞动武林”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