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文化传媒系开展安全消防演练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7-06-14    来源: 文化传媒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周义)6月13日,文化传媒系为认真贯彻落实各级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决策部署,根据《山东省教育系统2017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通知要求,开展了安全消防演练。

活动前,各班消防骨干人员开展了消防知识培训,重点对火灾的处置与自救、消防应急疏散的组织和实施、消防设施的使用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提高了师生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确保了消防演习安全有序。演习过程中,参加演练的全体同学,弯着腰、猫着步、捂住口鼻,在最短时间内通过楼梯及安全出口;指挥员通过口令加手势,指挥学生从指定路线进行安全有序的撤离。演练结束后,相关负责人对各类消防器材的操作与使用进行了演示。

通过此次演练,有效提高了学生在面临火灾时的自救防范能力,增强了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为学院的安全稳定打下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电子电气工程学院举办消防演练活动
下一条:医学技术学院召开社团工作会议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