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地震安全防范逃生演练

作者:发布时间:2017-06-16    来源: 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孟虹谕)6月14日,机电工程学院在北校区4号教学楼组织地震安全防范逃生演练,该院教师代表及学生共360余人参加。

本次演练是模拟上课时突发地震,学生干部发现后,拉响警报信号,全体师生立即紧急避险,就近选择书桌下、门框下或坚固墙角等抗压位置实施躲避。一分钟后,当第二遍警报响起,同学们开始有序的从不同通道进行逃生。期间,同学们用手持书,纸板等不同物品遮盖头部,以防逃生过程中坠落物体造成伤害,大家按统一要求撤离到指定安全区域。演练结束后,该院团总支负责人对此次演练进行了点评,并向同学们强调了地震发生后有效的逃生办法,要求做到镇定、及时、有序的撤离。

本次地震安全逃生的演练,既增强了同学们的自我保护意识,提高了对突发地震的应急处理能力,又为平安校园建设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化学工程系举办2018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下一条:电子电气工程学院举办消防演练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