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医学技术学院岗前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发布时间:2017-06-20    来源: 医学技术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张黎军)近日,医学技术学院对2015级实习生开展的岗前技能培训工作圆满结束,并顺利通过了技能考核。

本次即将进行实习的临床医学专业实习生有560余人。为了更好地应对临床实习工作的需要,该院开展了为期两周的临床常用基本技能的培训。启用了8个实训室和相关的仪器设备,采用示范加模拟演练和现场指导的训练方式,使每位同学都有机会亲手操作,反复演练,直至达到正确掌握的程度。最后,每项培训结束时都设置了真实情境下的现场技能考核评分。使同学们收获颇丰。

通过本次岗前技能培训,进一步强化了同学们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学习模式,增强了动手能力,为更好地完成临床实习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文化传媒系举办“学齐文化 做文明人”专题讲座
下一条:电子电气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17年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