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医学技术学院举行实习宣誓大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7-06-20    来源: 医学技术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焦方芹)6月19日上午,医学技术学院在西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了庄严的实习宣誓仪式。该院2015级临床医学专业的560名同学、有关领导及导师参加。

临床实习是学业中重要的一环,也是步入临床一线的桥梁和纽带。实习宣誓作为实习教育的组成部分,是坚定学生献身祖国医学事业,恪守医德,竭尽全力除人类之病痛,助健康之完美,维护医术之圣洁,救死扶伤,不辞艰辛,执着追求的有效形式之一,其内涵也是医务工作者应具备的基本素质。宣誓中同学们铿锵有力的誓言,庄严而自信的表情,深深地表达了每一位医学生拼搏奋进,执着追求,一定要圆满完成实习任务的信心和决心。

宣誓前,该院分管安全工作的负责人还就实习期间的安全、纪律等方面进行了教育。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也对即将奔赴实习岗位的实习生,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化学工程系党支部重温入党誓词及专题政治理论学习
下一条:文化传媒系举办“学齐文化 做文明人”专题讲座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