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化学工程系党支部重温入党誓词及专题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发布时间:2017-06-22    来源: 化学工程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张含平)6月20日下午,化学工程系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深入细致的学习了山东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奋力开创经济文化强省建设新局面》的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

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再次体会了入党誓词的庄严和作为一名党员的自豪感,督促和监督自己履行党员义务。

通过此次专题理论学习,该系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学以致用,紧密结合系部、个人的工作实际,结合专业诊改、优质校建设等重点工作贯彻学习,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敢做善成的勇气、扎实严谨的作风,努力做好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 医学技术学院与济南医院签订合作协议
下一条:医学技术学院举行实习宣誓大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