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医学技术学院与济南医院签订合作协议

作者:发布时间:2017-06-22    来源: 医学技术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董同宝) 6月20日,医学技术学院有关负责人一行3人到济南医院考察、洽谈建立教学实习基地工作,该院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医学技术学院首先介绍了我院近几年的发展状况、专业设置和招生就业等情况。济南医院介绍了该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在医、教、研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双方还就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医教结合”、“医养结合”等有关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随后,考察团一行实地参观了该院康复中心、特殊儿童康复区和内科病房。济南医院在构建大康复格局,实行差异化服务,开展“医教特殊儿童结合”康复服务等方面给考察团成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通过考察与交流,认为济南医院各项软硬条件,完全能够满足我们实践教学工作的需要,并当场签订了校外实训基地协议书。

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与交流,发挥各自优势,为培养合格的医学人才共同努力。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旅游管理系举办2017年第二届学生饭店服务技能大赛
下一条:化学工程系党支部重温入党誓词及专题政治理论学习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