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药学系顺利完成2017年职业技能鉴定考核工作

作者:发布时间:2017-06-27    来源: 药学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赵文姣)近日,药学系顺利完成了对2015级学生的职业技能鉴定考核工作,此次进行技能鉴定的工种为药物制剂工(中级),上午进行实操考核,下午进行理论考核。

该系按照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的相关文件精神,严格执行淄博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相关工作要求,使得此次职业技能鉴定考核工作顺利进行。淄博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领导莅临现场,对理论考试和技能操作考试过程进行了全程监督,并对考试组织的有序性及成绩评定的公正性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通过此次鉴定考核,强化了该系学生职业技能训练和职业综合素质的养成,从而满足他们从事药物制剂岗位的操作与运行管理的需要,达到了预期的目的与要求。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旅游管理系举办2018届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
下一条:制药与生物工程系师生到鲁南制药集团参观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