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校医院组织全体医护人员进行医德医风及业务知识考核

作者:发布时间:2017-06-29    来源: 校医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韩芳)6月28日下午,校医院组织全体医护人员在北校区连廊2楼会议室进行医德医风及业务知识考核,该部门15名医护人员参加了考核。

为进一步规范医疗行为,保障医疗安全,改进服务态度,提高服务质量,该部门年初结合诊改工作及内涵建设工作,制定了2017年度培训学习工作方案,旨在通过进一步加强医德医风教育,开展“三好一满意”活动,强化医务人员“三基”知识培训学习,不断提高医务人员整体素质和业务水平。

本着对学院、对部门、对个人负责的态度,全体医护人员,不论年轻还是年长,每个人都严肃、认真地完成了答卷。特别是年龄最长的一位副主任医师,尽管已经55岁,但仍认真参加部门组织的集中培训学习和考核,真正起到了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药学系举办2017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下一条:旅游管理系举办2018届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