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药学系举办2017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7-06-29    来源: 药学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赵文姣)近日,药学系召开了2017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该系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针对学院发布的《关于组织开展2017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订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做好2017级实施学分制专业教学运行工作的通知》,参会人员分别发表意见,对该系2017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指导思想、培养定位、课程体系构建、分类培养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并从学分设置、学时设置、课程设置、课程改革等方面提出修订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论证会,该系相关专业重新审视了顶层设计方面存在的不足,梳理了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中的问题与经验,有利于巩固该系专业建设取得的成果,为该系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夯实基础。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机关第九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校医院组织全体医护人员进行医德医风及业务知识考核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