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大一学生成长”总结座谈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7-07-07    来源: 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沈梅 孟虹谕)7月6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北校区4号教学楼107室举办了以“期末,我们准备好了”为主题的大一学生成长总结座谈会。该院负责人、相关教师及P16机电一体化技术二班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现场气氛热烈。随着期末考试和暑期的临近,同学们从大一成长中的收获和不足、期末考试的前期准备、对待考试心态、暑期的规划等多方面进行了结合自身实际的发言。部分同学对于即将结束的大一生活做了总结,从刚进入大学时的新奇到立下目标后努力拼搏,收获满满,同时也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有的同学提到在暑假期间要将所学知识应用到实践当中,去企业锻炼自己;有的同学则提到大一的成长让自己认识到自身的不足,想通过一份艰苦的工作来磨炼意志等。大一生活即将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倍加珍惜接下来的大学生活,用优异成绩来迎接期末考试,为即将到来的学弟学妹做好表率。

最后,该院负责人对本次座谈会做了总结。围绕“知识”、“能力”、“素质”三个方面的关系对同学们做了详细讲解,并提出了有关要求:要学会及时做笔记,归纳整理课本知识;要多读书,读好书,学会坚持,成为习惯;要利用假期,读一本好的现代小说,从中了解社会趋势;要正确对待考试,合理安排时间;在暑期来临之际,结合自身实际做好规划。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药学系举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药学系2017年上半年成人教育期末考试圆满结束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